中心简介

聊城大学物业管理中心成立于2003年3月,现服务范围为“五区三公寓”即聊大花园、聊大花园东苑、西苑小区、北苑小区、东校家属区、青年教师公寓、明德公寓,馨民公寓总占地面积700余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

物业管理中心坚持“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为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档次,对员工实行定期、不定期的教育培训,努力提高全体员工的整体素质、职业道德修养和专业技能水平,主要管理人员均接受了正规的物业管理培训,有6人获得了建设部颁发的专业资格证书(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还多次到全国先进物业管理企业学习、考察、调研,吸收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在所辖各小区中,聊大花园被上级有关部门评选为省、市级“花园式小区”;东苑小区(明德公寓)被评选为市级花园式小区;聊大花园、东苑小区(明德公寓)、北苑小区被评选为市级“绿色社区”。

物业管理中心将按照社会化改革的方向,坚持以人为本,以改革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以管理为主体,以创新为灵魂,以科学发展为根本的理念,为业主提供优质、周到、温馨、和谐的服务,创建美丽、清洁、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全力打造聊大物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