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 强化能力 更好服务业主--物业管理中心员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为提高物业管理中心职工的政治和业务水平,增强职工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创新意识,不断锤炼服务技能,熟悉并掌握现代科技在物业管理服务中的运用,从而为业主提供更高水平的优质服务,物业管理中心于8月1日-8月3日,在西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追求细节完美,打造管理精品;强化责任意识,实施科学管理”为主题,主要内容围绕聊大物管中心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开发经营的发展思路;共保共建共享、打造平安小区;立足本职,增强责任,以及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等几个方面展开,党支部成员根据不同内容分别担任授课教师,培训采取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并且加强了培训课的互动环节和实践环节,使得员工更深入地理解物业知识和岗位职责。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并做好了学习笔记,表现出了积极认真的态度和很高的觉悟。在授课结束后全体员工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已见,畅谈自己的培训感受,通过讨论,不仅增近了全体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使彼此感情更加融洽,员工间合作更加顺畅,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将更多的知识和经验得到积累和沉淀,使员工们更为深刻地意识到工作并不是一味的“蛮干”,而是要善于思考,善于发现,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关注每一个细节,学会“巧干”,要根据我们服务的特点,运用人性化的管理方法改进我们的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举措。员工们表示:“要把高昂的热情转化为日后的工作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中心下达的各项任务计划,以空杯的心态时刻保持高昂的学习激情,不断地补充知识和努力改变自身的不足,增强团队凝聚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物业人!”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员工端正了思想,摆正了位置,熟悉了岗位要求,明确了责任目标,掌握了更好的工作方法,同时也丰富了物业管理知识,用创新的思想武装了头脑,收效显著,成果突出,并为以后全面深入地做好培训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