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综合管理部召开开展“服务质量年”活动动员大会

为使物业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切实给广大业主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进一步打造具有聊大特色高水平的物业管理服务品牌,2009年3月10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综合管理部召开了有全体员工参加的开展“服务质量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魏中立主持,中心主任王金海作了动员报告。王主任指出,2009年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大举措,追求卓越,不断开创各项服务工作新局面的一年,是在改进日常基本管理的同时做好目标化管理,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过渡,高起点、严要求规范化运作的一年,是切实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方便、舒适、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奋力拼搏的一年,是为努力实现我校的三大历史任务和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后勤保障做出本部门贡献的一年,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服务质量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振奋精神,激发热情,充分发挥搞好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创造性,继续深入、全面地学习服务知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立足本职,以全心全意、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文明、规范的服务形象,认真扎实、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给广大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魏主任就开展“服务质量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以科学精神精细化搞好日常管理和基础性服务,使卫生、绿化、维修等各方面工作完全达标,工作绩效明显提高;二是以创新精神认真解决业主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进一步提升各个小区的档次、品位和社会价值,力争将东苑小区、聊大花园分别创建为省级、国家级花园式小区及省级绿色社区,将各个小区创建为市级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四是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随时随地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快捷、有效的帮助居民解决生活难题。魏主任强调,这次开展“服务质量年”活动共分为宣传发动与培训教育、实施整改、综合考核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各小区(公寓)在每个阶段都要制定详密的工作计划,务必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综合管理部要搞好监控,奖勤罚懒,全体员工要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和本次活动的良好运行。

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解读了《开展“服务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个更新服务理念,明确工作方向、目标的大会,自己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热情、扎扎实实地投身到本次活动中去,争当服务标兵,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让领导放心,业主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