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山东省高校工委统一要求和学校党委对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部署,2008年7月15日下午3点半,物业管理中心在西校区办公楼315会议室,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金海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金海同志传达了《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重点介绍了党委书记程玉海在全校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 着重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每位党员都明确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组织要求、重要任务、方法步骤。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武器。

王书记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立即行动起来,统一思想认识,理论联系实际,破除发展过程中的思想障碍;实事求是,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深入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中心的改革发展相结合,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搞浮夸、务求实效,紧紧围绕“三大历史任务”“怎样使聊城大学更好更快的发展” 这个主题,认真学习讨论论证、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从学习讨论、调查研究、完善措施、总结交流几个阶段,认真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活动。会上,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各自认识积极发言,并成立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最后中心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 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分析形势,摸清规律,严格措施、严格考核,做到出办法、出思路、出措施、学理论、见行动、提效率、出成果,把解放思想落到实处,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明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