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被高新区授予2018年度物业管理先进单位

  42日,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九州街道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物业管理中心被授予2018年度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和2018年度卫生城复审及文明城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高新区和九州街道就2018年度文明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辖区各单位于2018年度卫生城复审及文明创建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评选出3个“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和5个单位“卫生城复审及文明城创建先进单位”。

  在创城工作中,我校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参与城市“双创”工作。重视绿化管理养护,新增移栽各种苗木11900余棵;做好各小区卫生保洁工作,及时清运杂物630余车,坚持了定期灭蚊除害;完成各小区下水道清淤工作;更新各小区宣传牌43块,发放通知、公告等6000余份,发送短信服务信息20450条。确保了城市“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