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关于冬季防寒防冻的温馨提示

寒潮天气的影响,将会出现气温下降及雨雪天气,请您及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外出时注意出行安全。服务中心在此温馨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全出行注意事项:

    1、出门多穿衣服、少骑车,小心路滑,如遇风雨雪天气请勿在室外健身器材、天台、观景阳台处逗留;

   2、为爱车罩上车罩,以节约出行前化冻时间;

   3、雨雪、大雾天气的出行车辆要减速行驶,同时要保持安全的车距。

居家防冻注意事项:

    1、使用取暖器、电热毯等电器设备时请使用具有3C认证的合格电取暖器,特别提示您不要在电暖器上烘烤衣物,以免发生火灾,离开房间时一定要记得关闭电源;

    2、因温度较低,为防止家用水管上冻影响正常给排水,特提醒您不时地开一下水龙头,地漏口可倒一些开水,以保持流水畅通,防止水管受冻影响水流排放:

    3、寒冷天气,用完热水器后请将存水放掉,避免热水器内胆热胀冷缩时发生爆裂导致家中泡水;

    4、请您外出或休息前及时关好门窗,以免雨雪飘入室内;在您外出时请将阳台地漏防臭盖挪开或者反向放置,避免大雨雪时阳台排水不畅,长期外出请联系我们帮您关闭水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