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当前聊城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都应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聊大职工住宅小区理应成为创城标杆和示范单位。为全面配合创城工作,物业管理中心作出如下倡议:

1不得占用主路、支路、人行道和绿地停放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请将车辆停放在自家门前、车库、或公共停车位。

2、不得占用公共空间和公共绿地乱搭建、乱硬化、乱种植。住房左右两侧及房后公共区域、公共绿化带被邻近住户私自圈占、开垦,搭建车库、车棚、花架,种植蔬菜、竹子、果树、花卉和其它绿植,硬化地面、放置杂物等现象严重,根据创城要求应予以清理恢复原貌。请您自觉清理。

3、不得改变原规划设计,将自有车库改建成卧室或违规扩建、搭建阳光房、遮阳棚等。

4、不得公共区域和自家院内搭建鸡窝兔窝、狗棚、鸽舍等。

5请文明养犬,犬只要圈养,遛狗要牵绳,犬粪及时清。

文明从我做起,创城我作贡献。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共建聊城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