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大检查部署会议

根据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全校综合治理安全大检查相关通知的精神,12月8日下午物业中心主任王金海主持召开了安全大检查部署会议,传达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各部门安全检查的有关工作。开发部主任仲崇英、综合管理部主任魏中立、保卫部主任徐以增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全校综合治理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并根据综治委要求,结合物业中心实际,要求以部门为单位各自检查相关内容,拿出整改方案和意见,并要求以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第一责任人。同时对下一步各部门的安全大检查及检查步骤、检查内容和重点进行了系统安排。

1、要加大对家属区的治安巡查,检查维修防盗设施,防止发生失盗现象。

2、要加大对用电、用火及易燃、易爆部位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3、要加大对所属商业网点进行商业活动的全面检查,坚决不允许经营歌厅、网吧,对违章经营的商家、店铺坚决整治。

4、要加大宣传,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防止事故的发生。

5、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切实加大排查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并责任到人,确保整改效果。